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上海建工集团总工程师龚剑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7年06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90

哈工大报讯(杜晓鸥/文 兰锐/图)6月16日,聘任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龚剑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安实为龚剑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龚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和利用个人的管理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密切集团和学校及土木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推动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安实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学科的基本情况,对龚剑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在重点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龚剑,工学博士、教授级高工,现为上海建工集团总工程师,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和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资深会员,兼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副理事长等职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2016年何梁何利基金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等荣誉。

   人事处、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