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华南师范大学教代会工会调研团来校访问交流

2017年06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981

哈工大报讯(田贝达/文 闫明星/图))6月8日-9日,由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带队的教代会工会工作调研团一行9人来校调研。9日上午,调研团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洪涛主持座谈。

张洪涛对华南师范大学教代会工会调研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黄兆团代表调研团对哈工大工会同仁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哈工大教代会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工会干部间加强工作交流。双方就工会组织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教职工文体活动、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华南师范大学教代会工会调研团成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