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机械类)一等奖

2017年06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38

哈工大报讯(雷呈喜/文 彭博/图)6月9日至11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机械类)决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无碳小车自主越障竞赛”为主题,设置了“S形”和“8字形”两种项目类型。共有来自79所高校的10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大赛还邀请了来自18个国家的30名留学生组成的10支国际代表队参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选派的由张全胜、赵晨、史地3名本科生组成的“8字形”项目代表队,在王笑香、彭博两位教师指导下,荣获大赛一等奖。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31项(“S形”项目16个、“8字形”项目15个)、二等奖31项、三等奖41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本科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比赛包括报告评审、小车第一轮越障行驶竞赛、3D造型设计、3D打印制作、小车拆装、小车调试、小车第二轮避障行驶竞赛和现场答辩等竞赛环节。

现场

颁奖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