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2017年毕业生离校及迎新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7年06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902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6月12日下午,学校在活动中心320召开2017年毕业生离校及迎新工作协调会,对毕业生离校和新生入学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围绕学生、热心关照学生、周到服务学生,扎扎实实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和迎新各项工作。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处、各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统筹安排、分工负责、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的原则,切实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喜闻乐见的毕业离校和迎接新生活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确保新生温馨、便捷、舒心入学报到,推动毕业生离校和迎新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校长助理彭远奎主持会议。会上,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档案馆、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校医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集团、图书馆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就毕业生离校及迎新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