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长周玉率团访问美国高校

2017年05月2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501

哈工大报讯(蔡真 文/图)5月16日至18日,校长周玉一行6人访问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西北大学及芝加哥大学。

5月16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与该校校长罗伯特·琼斯、国际事务副校长瑞图米萨·玛宝克拉、本科生教学副校长杰德·泰勒座谈,就两校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创新、科研产业化等方面进行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该校工程学院及文理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就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5月17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美国西北大学,与该校国际事务副校长金姆·莱普及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会面并交流,就建立本科生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西北大学学生创业中心。

5月18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了美国芝加哥大学,与该校科研及创新行政副校长艾瑞克·艾萨克斯及助理科研副校长会面并交流,双方就加强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理学院、环境学院和深圳校区负责人一同出访。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校长罗伯特·琼斯与代表团合照

西北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金姆·莱普与代表团合照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