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每周新闻瞬间扫描】2017.5.15 — 2017.5.21

2017年05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47



学工系统开展“学工下午茶”活动

学工系统开展“学工下午茶”活动

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会举办

2017年度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会举办,《工人日报》黑龙江记者站站长、主任记者张世光作培训。

校医院于洋、张慧获评南岗区“十佳人民好医生”和“十佳最美护士”称号

我校校医院心内科主任兼院长助理于洋、外科病房护士张慧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分获“十佳人民好医生”和“十佳最美护士”称号。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校机关党委书记张宏作了题为“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的党课。

校团委举办“青春中国”主题讲座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石庄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青春中国”的讲座。

航天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全俄青年航天俱乐部嘉年华

    我校航天学院5名学生受邀参加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主办的全俄青年航天俱乐部嘉年华“航天节-东方2017”活动。

航天学院1318202团支部“走近”黄文虎院士

航天学院即将毕业的1318202团支部代表来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文虎家中,聆听黄文虎院士的谆谆教诲。

S课堂——单片机进阶培训举办

   机电学院开展“S课堂——单片机进阶”培训。

我校I HITer队成功晋级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国赛

    我校I HITer队成功晋级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国赛。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贾德昌教授作讲座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材料学院16硕材料学3党支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贾德昌作“旗帜引领不忘初心,民主思想坚定传承”的主题讲座。

 电气学院举办荣退座谈会

电气学院举办荣退座谈会,慰问2016-2017年度学院退休教职工。

理学院23周年院庆汇演举行

    理学院举办“理学人·理学情·理学魂”汇演。

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

    理学院举办主题为“尚德博学•求真精思”的第十一届博士生学术论坛。

经管学院举办博士生“学术下午茶”

经管学院举办博士生“学术下午茶”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第43期学术午餐会

    经管学院第43期学术午餐会举行,院长叶强教授作了题为《在线搜索对股票价格的影响机制研究》的报告,学院近150名师生参加活动。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传达和布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王树权讲话精神,布置下一步学院党委具体工作。

土木学院举办团支部足球友谊赛

土木学院举办团支部足球友谊赛。

市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带一路”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学院16硕4班党支部紧跟国家形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交通学院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世界面对面”中外学生趣味竞赛活动举行

    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联合承办“世界面对面”中外学生趣味竞赛。

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为汉语国际班学生开设中国文化体验课

国际教育学院为汉语国际班学生专门开设了妙趣横生的手绘脸谱等系列中国文化体验课。

威海校区成立深圳校友联谊会

威海校区深圳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国区资格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校区举行   

2017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国区资格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校区举行。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兰锐

审核: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