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2017年春季学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

2017年05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16

哈工大报讯(学生记者 朱雪莹/文 肖美娜 闫明星/图)5月20日,2017年春季学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式在主楼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开学式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学知识、增本领、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更是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政治立场的重要阶段。大家要在课程中汲取力量,在党校这个大熔炉中不断磨练,坚持自己的政治追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要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遵守学习纪律、保持好的学风,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真正在理论武装上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要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自觉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早日入党。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将它作为一个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熊四皓希望各党校分校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是校”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聘请高水平教师,开出高水平的课程,办出“哈工大规格”的高水平党校。

经管学院学生平措德勒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党校分校代表发言。

开学式后,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丽美作了题为《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 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报告。

5月21日,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朴林教授,省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树春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王福兴教授,省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李军教授先后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635名学员。培训班采用理论公共课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方式,由学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完成,各分党校将组织第二课堂培训并对学员进行考核。

开学式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