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中国智利两国元首见证我校中智联合实验室谅解备忘录签署

2017年05月1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7816

哈工大报讯(刘洵怡/文)5月13日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见证了《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关于建设ICT联合实验室的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总裁童国华、我校校长周玉和康赛普西翁大学代表、驻华使馆公参卡洛斯·帕拉在见签仪式上签署备忘录。同时,我校与康赛普西翁大学还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从2016年11月开始,我校开始与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策划该项目,经过智利驻华使馆推荐,和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合作,在我校和康赛普西翁大学分别建设配套实验室,在大唐国际建设一个研究中心,并以此为基础,三方在移动通信、卫星通信、行业信息化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和产业合作。上月,三方就建立联合实验室一事达成协议。

在京期间,周玉还访问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并与童国华进行了会谈。

签署备忘录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