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特别节目来校拍摄 中国国际电视台报道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

2017年05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952

哈工大报讯(马晓雪 刘孟男 文/图)近日,为配合即将在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电视台专门派摄制组来校采访,深入报道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围绕“一带一路”建设解读世界机遇、引领来华留学生做“一带一路”践行者和贡献者等工作。

采访期间,中国国际电视台摄制组深入我校留学生汉语课堂、“一带一路”智库班与留学生广泛交流,并跟随俄罗斯留学生到哈市香坊区幸福镇109中学开展“幸福视野”支教活动。采访中,摄制组还与来自蒙古、俄罗斯、贝宁、印度尼西亚、阿尔及利亚等国留学生就“如何理解‘一带一路’”、“为什么选择哈工大”、“毕业后的就业观”等话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5月11日,该节目已经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预热特别节目中播放。

链接:https://news.cgtn.com/news/3d456a4e79677a4d/share_p.html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