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纪念五四青年节 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年05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04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图)5月4日,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洪涛参会并寄语青年管理人员:心中有全局、工作有方法,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敢担历史责任的青年管理者,做一名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青年管理者。

张洪涛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十分关心和重视青年管理队伍建设与青年管理人员成长,并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人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作为青年管理人员,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那样,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敢担历史责任的青年,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的理念,在管理和服务中体现哈工大规格和哈工大功夫。要有开阔的胸怀和视野,既要对自己的工作了如指掌,也要深入了解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到心中有全局。要认认真真把每一件事情做好,不断完善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成为“专家型”的管理者,做到工作有方法。他希望青年管理人员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和学习,携手共同提高水平和能力,以更好的服务和更高效的管理做一名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青年管理者。

会议介绍了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宣布了联谊会成立决定,表决通过《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据悉,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旨在为青年管理人员搭建沟通交流和成长的平台,现有会员154名,在校工会注册,将在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

机关党委和校工会负责人、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