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双代会”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2017年03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05

哈工大报讯(综合/文)3月13日至15日,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19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分组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与各位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讨论中,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决算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校长报告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6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和振奋,客观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全面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学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的使命自觉,充分彰显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将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在讨论中,代表们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学校“迎百年、创一流”的发展目标,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和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对标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