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2017年03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23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公司日前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该企业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校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意愿。

据了解,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开展了长期而卓有成效的合作。近3年来,双方合作科研项目近百项,经费达4500余万元,在芯片开发、传感器研制、转台技术服务、目标跟踪识别、信号处理分系统制备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联合建立天地一体化高速实时信息网络基地,大力推进天地一体化激光网络通信技术产业化,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双方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重点用人单位研讨等方式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我校每年向该企业输送一大批高层次人才,2014年至2016年累计输送本硕博各类毕业生283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