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每周新闻瞬间扫描】2017.3.4 — 2017.3.10

2017年03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022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学习讨论和工作布置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学习讨论和工作布置会,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所属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理学院15111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理学院15111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召开班会讨论分配了“爱心家教”帮扶任务,联系后勤人员报修公寓的损坏设施,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微志愿传播正能量。


    土木学院开展“青春的选择”学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土木学院举办“青春的选择”学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全体2015级本科学生参加活动。


“电脑110”电脑义诊活动举办

计算机学院大型电脑义诊志愿社团“电脑110”举行了2017春季学期第一次义诊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布置。


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威海校区捐款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威海校区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校园文化建设。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微纳点石创新空间与深圳校区青年创客空间联合举办创新年会

    微纳点石创新空间与深圳校区青年创客空间联合举办以“17创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年会。


基础学部2016级能源学院学生关注两会

基础学部2016级能源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观看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感受。


责任编辑: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