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纪委全委会第四次会议

2017年03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593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3月1日,第十二届纪委全委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召开。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进行了学习与讨论,通报了我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情况,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才巨金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坚持学深学透、领会实质,全面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新形势,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深入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工作条例》;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认真解决师生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问责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不断完善纪律审查工作制度。三要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做好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的核查和立行立改的全面整改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讨论了《2017年哈工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