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哈工大医院获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单位认证

2017年02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11

哈工大报讯(校医 文/图)日前,校医院获得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单位认证,成为哈尔滨市二级医院中唯一一家通过认证加入联盟的医院

据悉,卒中(Stroke)又称中风,是危害全人类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三大主要疾病之一,其发病率、致死率、致残率和复发率之高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之一。因其合并症、并发症多,成为我国居民第一致死和致残原因。其规范、及时、有效的治疗成为提高病患生存力和生活质量的有效保障。

近年来,校医院不断加强神经内科建设,积极引进人才和购置核磁等先进设备,顺利通过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单位认证,标志着校医院神经内科在急性卒中诊疗方面已达到国内专业化水平可为广大急性卒中患者提供更规范、更优质、更高效的诊疗服务。


校医院获得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单位认证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