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副校长任南琪会见智利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卡洛斯·帕拉一行

2017年01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04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 冯健/图)1月25日,副校长任南琪在行政楼会见了来访的智利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卡洛斯·帕拉一行。

任南琪代表学校对卡洛斯·帕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智利高校与哈工大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互访、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共同发展。

卡洛斯·帕拉介绍了智利康塞普西翁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他还希望智利在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和哈工大的支持下,共同打造“中国-智利未来网络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推进中国与智利两国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友谊。卡洛斯·帕拉转交了康塞普西翁大学校长写给周玉校长的信。

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拉美地区国家开展的合作项目。

在校期间,卡洛斯·帕拉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

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部、电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童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