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深情厚意送温暖 欢欢喜喜迎新春

2017年01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27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以走访慰问等形式为老教师、老党员、留校学生等送去温暖,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佳节。

从1月13日开始,学校领导分别看望了部分老领导、院士、老专家、老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果和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校、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交通学院等学院领导也纷纷走到老教师、老党员家中和学生公寓,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师生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喜人局面充分肯定,为学校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学校的优势特色与航天强国、制造强国等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的难得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善始善成,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

1月12日,第十二届海南哈工大人迎春联欢会在三亚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等2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校长周玉和纪委书记才巨金等校领导委托老科协送去了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介绍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一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创建百年强校贡献新的力量。老同志及家属以歌曲、诗歌等形式欢庆新春,并表达了对学校取得佳绩的振奋之情和对学校的新年祝福。

1月13日,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高学昌、省教育工会组织民管部部长赵健深入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退休教师马素珍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1月24 日,副校长任南琪院士前往留学生公寓及留学生家中,代表学校慰问在校的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与留学生们共话佳节。

寒假期间,在校学生以各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假期和新春佳节。校团委、学工处、后勤集团联合其他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书香校园▪欢乐假期▪温馨迎春”系列活动,设计了“温馨迎春”“强健体魄”“学习提升”“实践调研”四大板块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丰富的“菜单式”活动,高高兴兴迎新春。

责任编辑:童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