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赴拜泉县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脱贫”教育扶贫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3

哈工大报讯(陈博杰 文/图)按照黑龙江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脱贫”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7日,由校工会、招生就业处、基础学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哈工大拜泉扶贫工作组赴拜泉县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工作组成员在拜泉县第一中学举行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向现场的全体高三学生和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我校2017年招生政策,并与20名高三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为他们发放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工作组还对已经开展的网上支教活动进行了回访,就下一步基础学部与拜泉一中结成帮扶对子的后续工作进行了调研。

据悉,自从黑龙江省扶贫办确定我校帮扶拜泉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确定了以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为重点的扶贫规划,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全力助推拜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童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