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孙长彬递补为团中央委员

2017年01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16

哈工大报讯(团宣/文)1月9日至10日,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我校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孙长彬递补为团中央委员。

自入职以来,孙长彬自觉对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要求,扎实践行我校团干部“五进知心”作风建设要求,坚持搬着行军床走进青年学生的寝室夜谈,努力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当好桥梁,受到团员青年的欢迎。2015年7月14日,《中国青年报》头版以《学院团委副书记与学生的90个“卧谈会”》为题,对孙长彬坚持背着行军床与学生同住走进学生心灵的事迹进行了报道。2015年8月6日,黑龙江省团省委书记李豪岩批示:“哈工大团委扎实开展‘五进知心’工作,富有成效。特别是孙长彬同志,带着‘责任和情感’走进大学生开展团的工作,为我们团干部走进融入青年、服务凝聚青年、团结引导青年树立了榜样,是团组织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案例,值得全省团干部深入学习。”2015年11月2日,团中央学校部以《看“孙长彬工作法”如何贯彻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题面向全团推广“孙长彬工作法”。2016年1月,孙长彬在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当选团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