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6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99

哈工大报讯(徐建慧/文)11月26日至2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各1项,并且连续3年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特等奖。

我校共有4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管学院马良、苏怡、岳高羽,计算机学院张旭、高文林完成的项目“打包幸福——积分兑换与礼品包装APP”获特等奖;经管学院金晨啸、任诗语、潘正远,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王文艳,电气学院朱瑞环完成的项目“一校有我”获一等奖;经管学院赵特、万帅、王新月、段廷乐完成的项目“活动之家”获二等奖;经管学院王光廷、聂建树、杨星、王茜,计算机学院张盛麟完成的项目“基于VR的旅游语音APP”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和创新指导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自2016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参赛,最终200余所高校的300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