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哈工大学报英文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

2016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494

哈工大报讯(学报/文)日前,“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入选期刊名单公布,由我校主办的《Journal of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ew Series) 》(《哈工大学报英文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六部联合组织实施,旨在重点支持一批学术质量较高、在本学科排名居前、具有一定发展潜力以及能够代表我国前沿学科、优势学科或填补国内学科空白的英文科技期刊,以促进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化,提升英文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增强科技服务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