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公共管理学报》荣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16年12月05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02

哈工大报讯(钟奎/文)近日,由中国期刊协会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国知网承办的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6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公布了“2016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我校《公共管理学报》影响因子(复合影响因子3.505,综合影响因子2.252,人文社科影响因子2.084)在中国政治类198种期刊中位列第一,并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类“2016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公共管理学报》是由经管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A级重要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刊载的学术论文主要涉及政府管理、公共政策分析、公共卫生管理、社会保障等与公共管理学科有关的研究主题,在研究方法上注重以事实为基础的实证研究,强调研究成果在中国场景下的适用性和应用价值,得到了我国公共管理学界同仁的认可与支持,成为我国管理类期刊中高水准的学术平台。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