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一行来校调研

2016年11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05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冯健/图)11月15日,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一行来校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周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周玉代表学校对胡晓军一行来校寻求合作的真诚之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重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基础理论功底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坚实、思想朴实、作风踏实、创新求实、创业务实的哈工大人风格。他指出,廊坊市政府和企业家的理念先进,区域优势明显,建议双方携手做好规划,相向而行,寻找契合度,打造双赢机制,把好事做好。

胡晓军说,哈工大的校训朴实深刻,折射出了哈工大人的精神品格,孕育出了一大批重大原创成果。他表示,香河区位优势独特,是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黄金节点,非常期待与哈工大的合作。他期望学校和香河建立联合推动机制,全力推进双方合作进展,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共建创新创业、产业发展、人才聚集的高地。

副校长安实主持会议。交流会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和产业转化等的情况。廊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说明了廊坊市的基本情况和香河产业园区、香河环保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向,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

调研期间,胡晓军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座谈会现场

校长周玉讲话

参观博物馆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