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哈工大信息化校园项目现场评估会召开

2016年11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966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冯健/图)11月8日,哈工大信息化校园项目现场评估会在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北京大学计算中心主任张蓓、工业和信息化部王帆、国家信息中心左天予组成的评估组来校现场考察。副校长郭斌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大纲主持会议。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范轶从投入情况与管理体制、网络与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现状、支撑软件与应用软件建设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等4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

评估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学校信息化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智慧校园、经费投入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办、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现场考察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