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一行来校调研

2016年10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400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冯健/图)10月17日,黑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副主席高学昌、政策研究室主任赵亮一行来校调研,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并现场查看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相关材料。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洪涛出席调研会。

于晓东对工会在组织建设、教代会、教职工服务体系、特色教职工小家、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哈工大在教代会工会工作方面不断开拓新做法、总结新经验,在全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汇报了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结合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一大精神,重点汇报了我校不断加强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改革和探索。座谈会就工会工作的好典型和好经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工会工作改革和探索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工会、基层工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参观哈工大博物馆

查看资料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