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金瑞一行来校调研

2016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3302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兰锐/图)10月11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金瑞一行来校就党建、“十三五”规划编制、人事制度、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分别会见了金瑞一行。

    座谈会上,金瑞介绍了来访的目的。他表示,哈工大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希望可以学习和借鉴哈工大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熊四皓代表学校欢迎金瑞一行来校调研。他指出,哈工大和内蒙古工业大学面临着相似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希望两校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深化多个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的发展水平、发展质量。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等情况。双方还就二级学院管理、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科办、科工院等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内蒙古工业大学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校期间,金瑞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


座谈


参观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