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一行来校调研

2016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3832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兰锐/图)9月9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率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部分高校统战工作负责人来校调研。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会。

    熊四皓代表学校欢迎宋立春一行,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给予的重要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哈工大当前正处于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关键阶段,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深入研究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断完善基层统战工作机制,创新统战工作方法,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学校十分愿意与各界统战工作同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凝心聚力。

    郭龙川在讲话中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黑龙江省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意识、配强工作力量、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同党外知识分子打交道特别是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哈工大是黑龙江高校的一面旗帜,也是全省统战工作的一面旗帜,统战工作基础扎实、成绩突出,党外代表人士数量多、层次高,希望哈工大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继续探索高校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机制、新经验,为全省统战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淑娣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校期间,宋立春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机器人研究所和卫星技术研究所。  

座谈会

熊四皓讲话

宋立春讲话 

  

  

责任编辑: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