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举行

2016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3348

    哈工大报讯(贺小轩/文 吉星/图)9月3日下午,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在二校区主楼B11教室召开。

    培训会上,校长助理彭远奎强希望新生班主任们铭记责任、不忘初心,担当好育人这一教师的第一职责,既精于“授业”“解惑”,更要承担好“传道”的责任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健全学生人格素养;注重班风学风建设,追求卓越,强化学生们的一流意识,努力构建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生态系统。

    基础学部主任赵希文介绍了基础学部的工作思路和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2015级优秀班主任王宏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务处长齐晶瑶向新生班主任们提出了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16级新生班主任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