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4080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冯健/图)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坚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建设的行动自觉,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于7月27日在行政楼举行。中央党校薛广洲教授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前,薛广洲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其颁发聘书。

在报告中,薛广洲引经据典,结合党史资料、党的相关理论,从讲话的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经受考验并交出优异答卷3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为大家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

薛广洲是博士生导师,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全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及其发展史、毛泽东哲学思想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思想史、政治哲学及文化历史哲学研究,著有《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毛泽东与中西哲学融合》等。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理论学习。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