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6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3118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闫明星/图)7月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党委书记董群一行来校调研,与我校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达成战略意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出席调研会。

    张洪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哈工大在办学中长期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明显优势,形成了鲜明特色。哈工大希望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进一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共同为中国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董群表示,哈工大作为具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著名高校,不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贡献卓著,更是以鲜明的航天国防特色及工程特色闻名全国。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愿以航天为纽带与哈工大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并希望在联合培养人才、高端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航天学院、理学院物理系、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工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董群一行就双方合作领域和前景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对接意向。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