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双鸭山市达成全面合作意向

2016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3339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冯健/图)5月13日,双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一行来校洽谈市校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副校长任南琪出席洽谈会。

    熊四皓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哈工大长期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在人才、技术、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积累了明显优势。学校始终以推动龙江创新发展为己任,希望以此次洽谈为起点,与双鸭山市开展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双鸭山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孙喆介绍了双鸭山市的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他表示,希望通过发挥我校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优势,在煤炭、电力、煤化工、对俄贸易合作等主导产业领域强化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同时希望通过教育培训、干部挂职、选调优秀毕业生等方式加强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工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干部队伍、人才队伍、科研与成果转化、教育培训、毕业生选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建议。根据双方现场达成的合作意向,我校与双鸭山市相关部门将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进一步交流研讨和工作对接。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