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议召开

2016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5754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冯健/图)4月12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主持会议。

根据部署,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学习教育内容,采取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等措施,通过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媒体作用等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熊四皓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了中央精神,对如何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研究,起草制定了学校的具体实施方案。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党委(总支)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动各党支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带动全体党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介绍了中组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方案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作为基层党委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全体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