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我校与苏黎世艺术大学举行校长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21

哈工大全媒体(冯扬/文 辛然/图)12月1日,校长韩杰才与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校长卡琳·迈里奇举行外事工作会议。这是卡琳·迈里奇今年9月上任以来两校校长的首次会面。双方进一步了解了两校的历史与发展规划,探讨了两校国际合作及未来发展建设等事宜,对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未来发展的愿景展开讨论。

韩杰才表示,成立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是哈工大深入实施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的重要举措。相信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国际高端设计人才聚集效应,成为“艺术+科技”国际合作创新基地。希望两校在先进教育理念和创新培养模式上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持续提升国际办学质量和国际竞争力。

卡琳·迈里奇高度赞扬我校在国际合作、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并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双方继续在“艺术+科技”方向开展学术层面的深入交流,共同发展。她表示,相信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一定能够成为国际合作的标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培养出高水准拔尖创新人才。

会议对联合管理委员会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对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的发展方向、建设理念和品牌赛事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共同致力于“跨学科、跨文化、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国际教育合作。

副校长甄良出席会议。苏黎世艺术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兼教学主管韩苏利∙马特、我校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哈工大深圳国际设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韩杰才讲话

卡琳·迈里奇讲话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