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暨2022年集体祝寿会举行

2022年10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67

哈工大全媒体(刘培香/文 辛然/图)9月30日,以“皓首丹心歌盛世 福寿绵长颂党恩”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暨2022年集体祝寿会在活动中心301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活动并讲话。

安实代表学校向寿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座的寿星们与众多的哈工大人一道,在党的领导下与祖国同向同行,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不断探索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的新举措,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搭好平台、提供舞台,做好服务、提供保障。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奋力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为寿星代表佩戴绶带、颁发纪念品,并以诗朗诵《“八百壮士”颂》向寿星们致敬。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为寿星们送上书法作品《贺》《寿》和《福寿延绵》,祝寿星们安享盛世、长乐永康。

“红枫林”腰鼓队表演的腰鼓舞《鼓动天地》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离退休教职工以合唱、舞蹈、陶笛演奏、武术表演、模特表演、京剧、红歌联奏等多种形式,表演了《美丽草原我的家》《江山》《点赞中国》《万疆》《母亲是中华》《把一切献给党》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哈工大人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

原校党委副书记强金龙,原纪委书记、校老科协会长才巨金等出席活动。70、75、80、85周岁及以上寿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安实讲话

为寿星代表佩戴绶带、颁发纪念品

老科协书法作品

文艺表演

参加活动的寿星们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