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学校召开2022年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9

哈工大全媒体(刘培香/文 辛然/图)9月28日下午,学校在活动中心301召开2022年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韩杰才主持会议。

熊四皓在讲话中就认真做好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3点部署。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全校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的贯彻落实中。

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各基层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对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各类安全工作落地落靠,形成“全校一起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提升学校信访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健全决策机制和程序,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各项工作质量不断提档升级。

熊四皓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在我校兼职的相关文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事不避难的端正态度,把规范兼职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长。同时要常态化抓好学校领导人员和教职工兼职、经商办企业的管理工作。

熊四皓最后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本领水平、提升工作质效,展现踔厉奋发之姿,以扎实业绩和饱满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杰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基层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守住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学校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科学精准做好各类安全工作,持续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传达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和对学校领导人员兼职有关工作要求。

副校长刘宏解读党政领导干部在我校兼职和我校教职工校外兼职、经商办企业的有关文件精神。

副校长甄良传达安全稳定工作上级文件精神。

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威海校区、深圳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熊四皓讲话

韩杰才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