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教育部安全工作第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52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 辛然/图)9月21日,以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徽为组长的教育部安全工作第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汇报会。

薛徽代表检查组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全国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安排,对学校下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对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安实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在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一以贯之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情况。检查组成员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学校相关实验室、食堂、公寓、消控中心、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总督学李长福、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有关领导,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现场调研。

汇报会现场

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