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校院(部)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讲授保密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18

哈工大全媒体(张宇/文)6月23日上午,学校在活动中心301举行校院(部)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熊四皓以“党旗飘扬 保密护航”为主题讲授保密专题党课。

熊四皓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等内容,并对保密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校上下深刻领会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营造安全保密环境。

熊四皓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坚持保密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全员保密意识,严防泄密风险,全力保障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主持学习。

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