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校长韩杰才参加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长春)暨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24

哈工大全媒体(国合 文/图)9月7日下午,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长春)暨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长春开幕。校长韩杰才应邀参加会议和相关交流活动。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安立佳、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阿法纳西耶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副院长皮罗日科夫通过视频致辞。会议期间,中外高校围绕科学研究、高水平科技研发平台建设、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达成10项签约成果。

活动期间,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举办。田学军与阿法纳西耶夫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回顾了一年来中俄教育合作成果,围绕新教育协议的签署,以及高等教育、留学工作、语言教学、基础教育、补充教育、机制化项目、多边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韩杰才在会上汇报了哈工大中俄联合校园建设情况。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致辞

会议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