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2021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78

哈工大全媒体(耿业军/文)4月20日,2021年第一次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我校2021年保密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落实具体责任,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保密宣传工作。要不断完善保密工作体系,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筑牢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

熊四皓强调,要在我校新百年的历史起点上,从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按照上级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副校长、保密委副主任郭斌传达了工信部和黑龙江省2021年保密工作要点和相关要求。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黄玉东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保密处汇报了2021年学校保密工作要点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出席会议。

校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