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成立

2021年04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14

哈工大全媒体(张妍/文 辛然/图)4月1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校友会揭牌仪式在哈工大博物馆礼堂举行。校长周玉,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海华,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黑龙江省教育厅督学李长福,黑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阵,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会长田立坤共同为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揭牌。周玉为田立坤颁发聘书并授予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会旗。

周玉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依靠力量。母校和校友不可分割,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学校一定会继续服务好校友,关心和帮助校友成长,把服务校友终身事业发展作为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成为校友们永远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校友间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黑龙江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促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沟通,建立“母校-校友”命运共同体机制。欢迎校友们在发展个人事业的同时,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与母校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样化合作,助力学校新百年更辉煌。

常务副校长韩杰才为即将参加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领队荀玉玲授旗,并颁发“百年校庆突出贡献校友会”和“特殊贡献校友”证书。

李长福、北京校友会会长熊焰、田立坤分别在仪式上致辞。黑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光宇宣读黑龙江省民政厅批复文件。

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焦裕昌,黑龙江校友会顾问刘国超,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校友会副会长陈佐东共同启动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小程序。小程序运营负责人连立成校友介绍小程序。

一校三区校友办、基金会、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15个省内外校友会代表,黑龙江校友会顾问、党支部书记、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来自企业界别、土木界别、金融界别、科教文卫界别、党政界别、EMBA界别的特邀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周玉讲话

揭牌

周玉为田立坤颁发聘书并授予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会旗

韩杰才为即将参加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校友授旗

韩杰才颁发“百年校庆突出贡献校友会”和“特殊贡献校友”证书

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小程序启动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