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在校学子

2021年02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922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辛然 商艳凯 梁英爽/图)2月1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副校长曹喜滨,副校长刘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校长助理沈毅、范峰、黄玉东、帅永一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在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分别到总值班室、一二校区及科学园保卫处、变电所、校医院、物业管理中心、科创大厦、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治工作、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校领导向春节期间仍然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职工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安心工作,并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勉励同学们要增强科学防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运动,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充满意义的寒假。

据了解,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校在“除夕夜”特别为在校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并为在校师生提供初一至初三期间亲情餐。

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