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中植企业集团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

2020年12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6811

哈工大报讯(基金会 文/图)12月18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暨名誉校董授予仪式在中植企业集团农场会议室举行。中植企业集团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哈工大新百年发展建设。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熊四皓为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解直锟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杰出教育贡献奖奖牌。校长周玉为中植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校友颁发名誉校董纪念奖牌。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运营官牛占斌致欢迎辞。

熊四皓对中植企业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植企业集团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对哈工大新百年发展的支持是集团社会责任感和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一贯体现。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用好善款。目前学校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强校。期待未来哈工大与中植企业集团广泛交流,共同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解直锟表示,中植企业集团历经25年发展,已经成为涵盖实体产业、资产管理、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始终秉承初心,立志做实业兴邦的践行者,坚持产融结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借助金融资本力量和资深产业团队助推产业发展。他希望未来与哈工大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中植企业集团首席合规官刘辅华、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首席资源官罗音宇、中植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常海,我校常务副校长韩杰才、校长助理侯育杰出席仪式。中植企业集团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杰出教育贡献奖奖牌

颁发名誉校董纪念奖牌

合影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