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拜会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

2020年10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45

哈工大报讯(周帙恒 刘笑雪/文 罗新国 赵持/图)10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长沙分别拜会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并就进一步深化校省合作举行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许达哲欢迎熊四皓一行来湘。杜家毫说,当前,湖南省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切实担当“四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达哲说,当前,湖南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着力打造“三个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哈工大历史悠久,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与湖南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熊四皓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中指出的打造“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一大批杰出人才”的要求,与在湖南考察时指出的打造“三个高地”的要求内涵高度一致,哈工大将发挥学科优势,携手推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新材料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深化地方研究院建设、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助力湖南打造“三个高地”。

湖南省领导张剑飞、吴桂英,哈工大副校长曹喜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长助理侯育杰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0月12日下午,熊四皓与杜家毫座谈

10月13日上午,熊四皓与许达哲座谈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