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应邀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十四届例会

2020年09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26

哈工大报讯(外事 文/图)9月18日,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十四届例会以北京-莫斯科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校长助理范峰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方副执行长应邀赴京参加会议,并结合阿斯图最新建设发展成果就“关于加强中俄高校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议题进行发言。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十四届例会议定书》。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五届例会将于2021年在俄罗斯举行。

科技部副部长黄卫与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柳林共同主持会议。俄罗斯和我国有关单位代表在线参加会议。阿斯图中方常设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