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我校微党课获评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优秀党课

2020年09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42

哈工大报讯(组织部/文)近日,在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中,由我校党校推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在战“疫”一线弘扬家国情怀》微党课被评为黑龙江省优秀微党课视频,并被收录进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战“疫”微党课选编。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党校按照学校党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党员教育不断线”的要求,组织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系列“战疫云党课”,巩茹敏教授微党课就是其中之一。巩茹敏教授的微党课以家国情怀为主线,介绍了一代代哈工大人坚守爱国情、实现报国梦的厚重情怀,展现了哈工大人抗击疫情以来忠诚担当的初心使命,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体会,目前全国已有超过200万师生在教育部平台上观看了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