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选择成就未来 校长周玉为哈师大附中学子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0年08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858

哈工大报讯(综合/文)7月27日,校长周玉前往哈师大附中校园考察,并在主楼会议室为学生作了题为《选择成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哈师大附中校长刘大伟出席活动。

周玉用“哈工大有一张安静的书桌用以培养国之栋梁”启发学生思考。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讲述了哈工大与国家和民族命运同频共振的历史脉络,全景展现了哈工大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从服务航天强国、海洋强国、制造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的角度讲述了哈工大打造国之重器、培育杰出人才的故事,并向广大学子介绍了学校未来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点改革举措。

周玉勉励学子,要树立远大志向,陶冶高尚情操,磨砺坚强意志,培育良好习惯,既要咬定青山、持之以恒,也要善假于物、登高望远,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毅力和魄力,在勇担时代使命中成长成才。

校长助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玉做讲座

周玉向刘大伟赠送喜报


责任编辑:孟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