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化工与化学学院邵路教授受聘《膜科学期刊》编委

2020年08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850

哈工大报讯(化工/文)近日,国际期刊《膜科学期刊》(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新增选7位编委。经过与全球近50名候选人的竞争,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邵路教授最终成功入选、受聘加入该期刊编委会。

《膜科学期刊》(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于1976年创刊,由国际著名学术出版机构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是膜科学研究领域国际最权威的期刊。目前在中科院基础版和升级版中,JMS均为工程技术领域大类1区,最新影响因子为7.183。

邵路教授是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近二十年来在膜材料与膜分离领域进行了深入系统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在高影响力期刊共发表SCI论文120余篇,所发论文SCI引用超过5200次,H-index=43。

出版社网站对期刊编委邵路的介绍: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membrane-science/editorial-board/lu-shao-phd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