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校史上的这些天(41)| 和你一起在“岁月”中读懂哈工大

2020年05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943

1955年5月30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生产实习暂行规则》获行政会议通过并经校长批准。

1997年5月30日

航天工程与力学系举行了黄文虎航天奖学金颁奖仪式,4名进入航天工程与力学系学习的实验学院本硕连读学生获得了奖学金。这项奖学金是黄文虎院士捐出本人所得1万元海王奖金设立的,旨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献身航天事业。

1997年5月30日

学校申报建立机器人成套设备国家工程技术中心。

2004年5月30日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张庆伟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书记李生向张庆伟颁发了聘书。

2008年5月30日

交通安全特种材料与智能化控制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在校揭牌成立,交通运输部科教司司长孙国庆与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实验室揭牌。

2011年5月30日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向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迈进——读后感选编》座谈会。

校长王树国等应邀出席在北京召开的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主办的首届空间技术及其应用校长论坛。

副校长任南琪会见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所长丹尼尔·史沃克一行。

2013年5月30日

国家新闻出版署广电总局公布2013年度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入库名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俄罗斯数学精品译丛》入选。

来源:哈工大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梁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