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青年教师喜获第二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总论坛一等奖

2019年10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040

哈工大报讯(电信/文图)10月21日下午,由国防科技工业局主办的“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第二届国防科技工业青年论坛总论坛在成都闭幕,我校青年教师电信学院刘金龙、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董善亮提交的题为《加强国防科技人才思想引领的途径与方法——以高校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模式为例》的论文获得本届青年论坛总论坛一等奖。

论文通过结合人才培养选题,提出利用专业课“课程思政”的教学模式,探索出了加强国防科技人才思想引领的具体途径与方法。该论文经过初评、复评、分论坛演讲、专家会评和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在入围的70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论坛结束后,论文第一作者刘金龙,将与国防科工局青年干部、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作为青年代表参加国防科工局举办的“守初心、践使命——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献言献策。

    据悉,本次论坛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广大青年围绕国防科技工业领域“保军强军、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人才培养、法制建设、军工文化”等重大问题,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研究,提出政策建议。论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0名。


领奖(左一刘金龙,左二董善亮)

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