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挂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名单

2019年07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86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7月22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第二批挂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为落实中美元首共识和《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联合声明》成果,根据各单位上报的申请材料,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挂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的资质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认定10家高校和1家企业为第二批挂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名单。

作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平台,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为两国青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科技文化体验交流等搭建了广阔平台,对于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将定期对挂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的建设与发展进行评估和考核,并设立优秀课程、杰出导师、优秀活动案例等奖项,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商艳凯

审核: